萧琢,摸鱼主页。

无疾无痛,幸福安乐

☆[0305吴邪先生生日快乐]

—吴先生生日合扎

“我前半生做的事情,导致了我今天的处境,这一天是早就注定了,而我现在做的事情,未来也会导致不同的处境,人在这一刻做的事情,要解决之前所做事的后果,也要思考着未来。”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staff
p1: @忧思无
p2:@炫彩白龙
p3:@辞木在墙头来回蹦迪
p4:@不见岳
p5:我
p6:@山泽舟壑
p7:@江聲社畜進化中

以上太太们激情合扎真是辛苦了!

再次祝吴先生被所有人温柔以对,我爱他一辈子。

评论(3)
热度(2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松扑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